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在外头读书的心情

小六毕业后,我便到培南独中求学了。刚到那边的心情只有紧张,害怕,恐惧等。在那边人生地不熟,只有我和几个认识的朋友相依为命罢了!幸好那边的舍监有同情心让我们住在同一间房了。开学第一天,我们各自进到自己的班上。当时。班上很静,因为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,无不相识。班主任一进班,就跟我们将一大堆的校规。第一天上课,当然少不了“自我介绍”这个环节吧!大家都很害羞,很小声的讲,所以讲了就等于没讲。我去那边求学时因为那边比较注重英文,我读的班是剑试班第二班——1J5。由于我是从华小来的,那边这是有英文教学,所以会有少少的不习惯。后来习惯了,这都不成问题了。想必大家在外头读书也和我有同样的心情吧!祝在外头求学的朋友们:事事如意!现在是新年期间,就祝大家: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,万事如意,笑容常开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